When this you see . Remember me.....


意境很美的一句話..對吧!?~~~


本來以為.這麼長的一句話..一定很難刻.....


可是.很多事.真的一定得試了才知道..


Look !   I am done!!   水草舞


 


其實我失敗了一次..看看右邊那張圖.倒數第二行字....發現沒?


正當我開心的以為刻出了一個完美的章......


再仔細一看..  咦??   Wn ?? 怎麼怪怪的?


ㄝˊ 這不是應該是 h 嗎?    


ㄚ~~~~~~ h 的頭..硬生生的被我砍掉了.....哭哭


只好重刻一個!!XD


還好它並不費時....一會功夫..就又做好了一個....


這一回很仔細的..非常小心的....


 


之前聽一些高手們說.他們都是利用電視廣告時間.刻一刀.劃一刀.就完成了....


真的!   現在我也比較會在我們家的客廳裡坐下來了!! (哈哈~~題外話又來了~~)


 


橡皮章真的還蠻好玩的...


而且它取材也容易..一般的10元商店就可以買到10塊錢好幾個一包的橡皮擦了..


 


其實它已經流行蠻長一段時間了...幾年有了吧..


我那時候就去買了一個雕刻用的橡皮墊板...還跟小姪子A來了一組雕刻刀...


可是...幾年過去了...一直沒動工....


但..我一直沒忘記它....


最近..一鼓莫名的動力..加上好幾位日本橡皮章的達人.不斷推出新作...


我終於嘗試刻起了橡皮章....


然後..就上癮了.....


 


所以別看這不起眼的小東西.....


它就是能帶來這麼美的.....     嗯....這麼美的什麼呢???  


" When this you see . Remember me. "


~~~~~~~~~~~~~~~~~~~~~~~~~~~~~~~~~~~~~~~~~~~~~~~~


圖一裡的玫瑰..是一個貝殼鑰匙圈..製作也相當容易..


改天...等我炒一盤蛤仔    再附上紙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