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答案了!!
我想速度變慢..應該是那個小迷糊搗的蛋吧!
那個小迷糊蛋 經常偷偷跑出去玩..老是讓我找不到人!
一氣之下..我已經把她給fire掉了.. 

結果 她哭哭啼啼的要我再給她一次機會..說她下次不敢了!
於是心一軟...我就放她個長假..讓她好好去玩個夠.再給我回來工作!!


如此一來.....
嘿嘿~  我的小鳥就可以放回天空飛翔嘍~~~~~
ya~~






有人說 :
晴天啊..  怎麼不好好寫文章啊.. 
老是加那麼多有的沒的小玩意.
根本沒人會去玩!
大家都看看文章就走人了.
誰會去"鳥"那些啊?


嗯! 是沒錯啦! 我也知道ㄚ..
可是..我就喜歡嘛~~ 
因為  晴天長時間都窩在這裡..  總是要讓自己舒服嘛~
因為  我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進來..
你們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也沒人要跟我玩
我只好自己玩啦!


喔~~~晴天啊~ 
不對喔!!
是你自己說不交朋友的吧!?



朋友是誰? 誰是朋友?
關上電腦  誰也不是誰!


所以..就來個"舖天""蓋地"?


呵呵~~ 被發現了!!  (ㄝˊ  怎麼你也跟我一樣不會用成語喔!?)


喔! 被晴天傳染了ㄚ~
瞧~ 我也有用心在看你的文吧~


嗯~ 不錯呦~  報上名來吧!
我會給你記住!


好吧! 偷偷告訴你~ 那你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來~ 耳朵靠過來一點...


喔! 好!
大家不要靠過來喔!
不要再靠過來囉~ 有人要說悄悄話了~要說悄悄話囉~


晴天!!!!!
你給我記住!!




溜先~~~~   ><"





-----------------------------------------------

嗯! 這樣的畫面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