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


但是...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因為..遠遠闖禍了!!!


就在我中途離開英文教室.去接芝儀放學...然後再回到英文教室..


一進門..就聽見報馬小子翰翰再度緊急報告!!


"媽媽..遠遠把東西弄壞了!"    


我回頭一看...omg老師家天花板上的圓形紙燈罩居然就垂掛在半空中..只剩下一絲細竹條接連著..


崩潰   ㄚ~~~~~~~~~怎麼會這樣???  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而且不用說..燈罩也破了!!!!!)


剛好這時候..老師走出來...


..................


我只好用我的破英文告訴他....."這個..嗯..那個....就是那樣了......"


本來以為我的誠實應該可以像華盛頓那樣..被褒獎一番...


結果..老師一看......一副快哭了的樣子...哪裡來還有什麼褒獎啊...


這下子..害我更不知所措....也只能說   " sorry!!" 


老師弄了一會兒..弄不下來....就告訴我..他正忙..待會再試試....


我以為老師還有課...


我想..他的時間排得很滿..待會也一定沒有時間處理...


於是...我找到了把傘 (長長的東西)..打算搆搆看..看能不能就把燈罩給弄下來...


結果...老師又走出來....(原來教室裡根本只剩下我們)


這會兒.他搬來了工作梯...三兩下..終於把燈罩給弄下來了...


他笑笑的說 : It's ok! 我們將會有一個新的 ...soon...


謝謝老師! 但還是過意不去...


.....


這件事就這麼了了..


 


接下來.....5:30換翰翰上課...


這時..遠遠也好一段時間.認真的坐在位子上.做功課...


後來..遠說..想去一下洗手間....


好!  去吧!


結果....沒想到....人家正在上課..調皮的他.居然就順路..去敲了人家的門....


就只為了 " 看看哥哥在做什麼!!!"


@#$%%^% 真是......


 


接著...


終於下課了...可以回家了..


阿咧??   門怎麼關不起來??


我左弄右弄就是關不起來.....最後再進門試試..關關看! 


這時..在門外的遠遠..見我和翰翰進去..關上門...


居然.....就給他..." 叮~~咚~~ " 了下去...


ㄚ~~~~~~~真是敗給他了!


平常 那個老師家的 "叮咚" 還真是"悅耳"..


但是 此時此刻    真是.....


不用說...正在上課的老師又跑出來了......


然後...當然又看到我一臉無辜的say sorry~~~and 一付委屈的說..I can't close it.


老師還是笑笑的說...It's ok! 點點點....  bye bye~~  


呼~~   終於!!    坐進電梯了!


ㄚ~~~~~~~~~~~~~~~


你猜......又發生了什麼事??


電梯停電? 


停電有什麼關係! 只要唱 " 麥當雄and麥當娜........."  就好啦~


手被夾到? 


"夾到" 門是關不起來的!      錯!


答案是~~~~~~  我居然忘了拿包包~~


ㄚ~~~~~~~~~~~~~~~~~~~(沒錯!我很喜歡大叫!!因為有一種快感!)


是的沒錯!!....我們又回來了!!!!


但是該不該按呢?該不該再讓它 "叮~~~咚 "呢?


站在門口猶豫了半响....


想說..等有人來上課.再開門進去吧.


但是..就這樣站在門口等...更呆對不對??


對!!


嗯!既然對!


那就只好硬著頭皮..擦亮牙齒...再給他用力的 "叮~咚" 下去吧~~~~


 


哈哈~~~~就這樣~~~~


 


現在已經9:00了...


還是趕快來去睡覺....結束這一天吧!


祝大家~~


晚安~~~~


 


~~~~~~~~~~~~~~~~~~~~~~~~~~~~~~~~~~~~~~~~~~~~~~~~~~~~~~~~~~


p.s   麥當雄~~~            那是電影 " 金枝玉葉 " 裡面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