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說到生日..


在我們家有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同一天生日..


我的國曆生日是今天...農曆生日呢則是和遠遠同一天..


而遠遠的國曆.農曆則又和乾爹(簡兄同一天)..


簡兄習慣過農曆..所以每一年的農曆生日.我們都會到簡兄家.三個人一起慶祝生日..


然後呢..


12月15日是芝儀的生日..更有意思....


四個人一起過生日..也就是說.有四個小朋友同一天生日..


家裡10個小朋友.就有4個人同一天ㄝ...很巧吧~


還有呢..


翰翰的國曆和我公公同一天..農曆則是和我的爸爸同一天...


至於老何....可憐的老何..沒有人跟他同一天...以致於我們經常忘了他的生日...哈哈~


 


還有呢....我心愛的摩托車.和小氣同一天......


哈哈哈!! 這也算嗎? 


算!!! 


因為..我很喜歡我的這部摩托車..第一部完全屬於自己的全新摩托車.


它是我的代步工具..沒有了它.就等於沒有腳一樣...


SO.....它當然也算是家裡的一份子囉~~..


                        


就這樣...是不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