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發現我部落格的左邊欄位缺了一角~~少了一張圖啊??


我竟然一直到剛剛才發現....原來是少了一張圖呀!!


難怪我每次進來就覺得怪....


迷糊的我...竟然只是覺得怪....


居然一點都沒有發現那個踢足球的小男孩失蹤了....


真是夠迷糊了我.


 


想起一部老影片  "愛在戰火蔓延時"..


是麥克道格拉斯主演的片子.....


(它是我最愛的影片之一..百看不膩~)


在影片的剛開始...


就描寫了女主角驚人的觀察力...而得到男主角的賞識..


也幫助國家得到了情報...


(沒有多餘的時間描述..sorry~)總之就是很棒的一部戰火愛情片...


..........


 


呵呵~~像我這麼迷糊....大概也只有端茶水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