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唸一次 "花生省魔術"~~~~~~~~~~~(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魔術變得如何?


 


今天來作一道咖哩飯....


材料: 馬鈴薯. 紅蘿蔔. 里肌肉(或是雞肉塊.五花肉..等等皆可).  洋蔥.  咖哩塊.  奶油


以上材料未標上份量數量.是因為這是一到很隨意的菜..可隨意依個人口味添加..


(通常婆婆他們還喜歡添加些 蝦仁.烏賊有的沒的...所以很隨性的~~~我是比較喜歡簡單的~基本食材就很好吃了)


步驟 :


1. 將所有材料切小塊(小丁)


2. 奶油下鍋...再放入所有材料(如有海鮮.則晚點放)..加一點點水..拌炒到洋蔥變為透明色..


3. 加水悶煮..至食材熟軟..再拌入咖哩塊...溫火攪拌(因為咖哩容易焦底)..就讓它滾一會兒..


4. 之後再放入海鮮類.至滾即可..


就這樣...很簡單吧!  


這道菜的秘訣就是 " 奶油"~~一定要有奶油才會香~才好吃喔~~


(而且隔夜的.也就是冰過之後再加熱會更好吃喔~)


我不太會煮菜...但是呢..吃過我煮的咖哩的.大家都說好吃...(這是我唯一被稱讚的一道.)


自己煮來吃吃看..加了奶油的.風味就是不一樣...從此你一定會愛上它..


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