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戰火蔓延時..


劇情背景是二次世界大戰...女主角展現他的機智.潛入德國竊取情報..


容我不多作介紹...


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戲都還沒看.就已經知道情節了..這樣還看什麼呢?


也很討厭人家看電影時.一直問.."然後呢?然後呢?為什麼會這樣?"......等等等...一直問問題....


這樣我會很生氣...


(前幾天剛好看到蔡康永上大小S的節目..他說..如果跟他去看電影.出來還問他傻問題.也就是看不懂電影.


這樣他就會跟他分手了....)


我會心一笑.....  (因為我也差不多是這樣了).....(還沒他嚴重啦!)


總之..這是我覺得好看的一部影片..雖然年代久遠....只知道幾年前它重新出了DVD...


所以不知道還租不租得到?


~~~~~~~~~~~~~~~~~~


還有一部HBO常常播出的影片 "神鬼至尊"


神鬼至尊


每次轉台切到..我就會再看一次...      


所以真的已經看了N遍了..


但是還是愛看...


 


還有好多愛看的片子.....都裝在腦海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