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開他們來了以後.我們這裡真的變得好熱鬧.

我敲著腦袋怎麼也想不透.怎麼他們的新鮮事特別多.

除了每天一早他們10:00一上工.就可以聽見中廣的音樂之外.

除了他們閒暇時會在紅磚道打打棒球.打打高爾夫之外.

除了養狗養鳥養蜥蜴養螳螂之外..(ㄚ頭說.他們家好像寵物店喔!)

除了可以坐在騎樓下觀賞大大的電視之外..

除了..

一天中午.我見小開拿著鍋子.準備架起爐火.

我問: 要烤肉喔?

他說: 不是! 要煮飯! 因為家裡沒瓦斯!

呵呵~~沒錯!自那天起.我們這兒又多了一件前所未有的新鮮事.

那就是..都市叢林的野炊~~

自那天起..我每晚都有美味營養的雞湯喝...

他說..膠質很豐富喔~~(親自盛湯.然後說~~一碗80塊.後面结帳~)

哈哈~~

 

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好像還沒見過像小開這麼懂得生活的人.

工作認真.玩也認真...對任何事都全力以赴..

曾經一次跟他一起烤肉...

我的豆乾一烤就焦黑..他的卻是入味可口..

結果..還被他說:你不用心!

嗚~~我好傷喔~~(我給他記到現在~~哈哈!)

是阿~~他的用心.是我學習的榜樣呢!

 


自從他們來了以後..我的腦袋好像比較能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