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掉了~~~


ㄚ~~~怎麼會這樣~~~


壞掉了還能修理...但是.小朋友的珍貴照片...全沒啦~~~嗚~哇~


唉~~嘆口氣~~逝者已矣囉~~(這句成語用在這裡對嗎??)~~~總之.就是救不回來啦~


 


上週六~和老何送電腦去維修.還有件很可愛的事..


那天下著毛毛細雨..我和老何來到買電腦的店家.


老闆聽老何說明電腦的症狀之後..就請另一個同事帶我們到另一處去維修..


於是我們跟著那位先生(一個俊秀的年輕人)到維修處..


途中經過一處沒有屋簷的地方..


我把傘遞給老何...老何趕緊接過我手中的傘.替電腦遮雨.


結果..這位先生後來發現.我沒傘可撐..是淋雨的..


就很驚訝.很~~就是很男生的~跟老何說~阿!!你怎麼讓她淋雨???


我笑著說 "電腦比較重要ㄚ"  老何看看我.也笑一笑..說: 怕電腦淋濕ㄚ


那男生說 "不會啦! 它有硬殼保護著!"


我也以為電腦不能淋濕的...不過~說也是..它都已經壞了...呵呵~說也是~


好喜歡剛剛那男生的反應喔~頓時覺得當女生真好! 有男生真好~~cc


不過..這也讓我意識到自己是個女生...那天我還穿著長裙..很lady的


之後來到維修處.一個全是年輕人(男生)的地方....


我開始感到不自在...因為我是女生...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像回到專科時代..跟著老何到處去..然後他也一直很呵護我..


和老何在一起一直是這樣...他始終沒變...


我很幸運..周圍始終有一群男孩保護著...


似乎嗅到高中那一班男同學運動後的汗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