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好好變換一下家裡的空間..


於是靈機一動..就好像觸動了全身似的.說動就動...


我想..既然有間空房.何不好好利用呢?臥房裡書櫃的問題也一直是我的困擾.


於是..憑著靈感..我把少了床墊的床板疊在一起.作成一處可以看書的舒適臥舖.


高度剛好..可以坐著看書..也可以休憩..地板再舖些軟墊.床鋪也可以當桌子使用..


搬進書和書櫃..這裡就成了一間書房了.


完成後..邀請小朋友們進入..他們都好喜歡.很開心..


ㄚ頭滿心歡喜的說..以前很喜歡睡覺的那間臥房..現在覺得這裡最舒適..


房間裡有隻豬公..老何跟小朋友說 "以後來看書.就要投進十塊錢喔~"


ㄚ頭一聽就說"ㄏㄚˊ~~那我不來看書了~"


我說"不是~~是你們進來.爸爸就要投十塊錢~"


呵呵~~逗的老何笑開懷~~


真是不錯~~..小小的一個改造.為家人帶來歡笑.我也很開心~~


這幾天..小朋友有了一個書香園地.常會進來窩在這裡...


 


這個家..還有一些地方等著我去創造...


等我~等我~靈光咤現~~再創造出剎那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