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了電腦..


除了擔心賣場裡與客人聯絡的事宜..


還很想念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


所以上帝讓我停擺幾天..好好重新思考.安排..


這幾天..每天送孩子上學回到家後.就是打開good tv 頻道..


然後一邊聽電視.一邊縫製我的拼布..


 


這學期.我又接下說故事的工作..正思考.如何說好故事...


星期一.good tv就播放"遇見圖畫書"~~


阿!我怎麼忘了這個節目...還上網拼命的找...


這是一個很棒的節目....


它不僅介紹繪本.還會邀請專家上節目教大家如何說故事..


那天他們就邀請了"米雅"一個說故事高手.身兼故事繪本創作.及插畫家...


她說..大人說故事的目的性都太高.期望從所說的每個故事裡去要小朋友有所啟發..


但是..其實..並不需要..只要說故事..才是聽故事者所喜愛的...也許不是在當下..


但是可能哪一天.哪一個情景..他會想起..曾經聽過一個故事..這樣就夠了...


我想應該是吧..我也認同..


很高興有這樣一個節目...


另外還要推薦一個節目"真情部落格"~~李晶玉所主持的一個真心真情的節目..


這裡不但有感人的故事..鼓舞的箴言...還能看見.同在一片天空下..有些人是如何的付出...


讓人感動....


http://www.goodtv.com.tw/default.phtml~~~~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