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GOOD TV~真情部落~


訪問45度'C天空下的導演王小隸以及林佑威.和連加恩.


才知道原來戲已經上檔了呀..


上網查了一下演出時間.啥?人家12月5號就已經開播了..真是的.落了好長一段..


~~~~~~~~~~~~~~~~~


看見GOOD TV在連加恩與非洲小孩的圖片上.寫著經上的話:


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這兩天.這句話出現了好幾次...


~~~~~~~~~~~~~~~~~~


今天寇紹恩牧師的話也讓我很感動.


說希望每個人都能像連加恩一樣"走出去"..(意思是去.去奉獻.為耶穌獻上自己.)


早上才聽見HINENI(主.我在這裡)這首歌....


很心虛....因為這正是我缺乏的..我好害怕付出.遲遲裹足不前..始終覺得不足..


~~~~~~~~~~~~~~~~~~~~~


牧師還說:泰瑞莎修女曾說:愛的背後不是恨.而是冷漠...


想起曾經給小氣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