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貓的信.有點想哭..

 

今天很虛弱..

因為折騰了一個早上..

 

 

才喝下胃乳.就想吐了.

噴了喉嚨的麻藥後.更是吐到不行.

護士一直喊~用鼻子深呼吸..深呼吸...

喉嚨麻痺連帶堵住鼻孔.連呼吸都困難...連鼻子在那兒都忘了..

全身緊張過度.不停的抽畜著.

整個人幾乎虛脫了...

 

醫生說.12脂腸有點潰瘍.胃也有些發炎.還有一顆疑似腫瘤硬硬的凸起物在胃裡.

醫生說這不樂觀.已經做了切片.也照了超音波.但是看不清楚.

另外幫我安排了腹部斷層掃描.連右下腹疼痛的地方一起檢查...

 

照腹部斷層.又是一陣折騰...打了一針靜脈血管.跑掉了.又補一針.

然後注射的藥劑.有幾分鐘真的不太舒服..差點撐不住.

是我太緊張了.不停的發抖..反應過度..

 

我跟老何說..我真的不能生病..才這麼小小的診治.就這個樣子了..

真要有個什麼.真的要死給它看了...呵呵..

 

今天一直到照完胃鏡.才見到大嫂.

坐在候診室裡..他突然走過來..說..因為聽到同事叫老何的名字.才知道我們來了.

她很親切的招呼我們.還帶我們去斷層掃描的地方.

不停的囑咐我們.要注意飲食.好好照顧自己...

走時.留了一ㄓ小河豚.我自己做的串珠.送給她...

 

下星期二.看報告...

其實不在意報告..即使是壞消息也不在意...

現在心情還平靜...

 

有時候覺得.人終將一死...生病了.就死了算了.何必治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