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


 呼~~~終於告一段落了~~~~


感謝貓貓的病房陪伴.以及加成的友情打氣...


 


今天Celia和小朋友的乾爹也來了........很感動吶~


 


下午和Celia聊了許多...


得知.原來她那一個和我同名的朋友..竟然得了憂鬱症..而且嚴重到需要用電擊治療..


(這種電擊治療會使人暫時失去記憶.......)


Celia跟我說了她的病因....哈!竟然也跟我一樣.....而且一樣有20年的歷史了....


.....聽了很難過......


我跟Celia 說.要我選擇...我可能不做電療吧?! 寧死也不願失去記憶...縱然記憶裡有許多傷心事...


我寧願和快樂一起保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