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時間 剛好23:59:58 
在最後兩秒前趕上了!   
好不容易連著記錄了好幾天..
還好沒有錯過! (我想破紀錄! 破什麼紀錄? 記錄一整個月的無聊記錄~呵呵~)

可是要記錄什麼呢?
記錄我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呵! 這個嘛~會不會有點無聊?
好吧!   打發時間的..就聽聽吧! 
如果覺得這個題材無趣的.就趕緊認真工作去!!!!
(說穿了.只是找件事記錄啦~  )

話說...我很怕狗!
到底有多怕呢?
昨晚..  我夢見自己差點被狗咬!

當時我的腳邊有兩隻狗.
兩隻像土狗體型的狗..(忘了其中一隻是不是還被主人拉著的..... )
我見它們一直想撲到我身上...幾乎是已經跳到我身上了. 
我嚇得驚荒失措...哇哇大叫~
直到 被翰翰解救!
(其實他們只是想跟我玩也說不定!)

當時 翰翰邊拍打我.邊叫我.(急促的語氣中帶著擔心..)

我醒過來的第一個想法是.. 
怎麼是換他叫醒我了!?..
他怎麼會醒過來?
怎麼語氣這麼急促.這麼擔心..  (跟我當時呼喚他時 很像!)

事後我問翰翰. 怎麼會知道?
他說...因為 被我打到!  還聽到我一直嗯~~嗯~~的亂叫!
(哈哈哈!!!!!!!!!  換我打到他了! )

我說 : 那你為什麼知道要叫醒我?
結果!
這白癡問題 讓他和芝儀異口同聲的回答  " 這是常識好不好!!! "  
(哈哈哈!!   是! 一般人都知道的答案我就是不知道! 哈! )

想想! 這好像不是我要的問題..
更正! 我想問的應該是  為什麼語氣這麼急促?

翰說..因為他做過噩夢  知道 在夢境裏真的很可怕!

遠接著說..  那~ 看你想夢什麼.就一直想著那一件事阿..
遠問我  想夢見什麼?
我抱著他說..  我想夢見你.. 夢見我抱著你!

於是 遠也緊緊的抱住我  說.. 那我緊緊的抱住妳.你就可以夢見我了!
(嗯! 真是可愛! )

翰靠著我 說.. 我想夢見媽媽~
(好窩心喔~ 可是我還是很故意的說....)
我說 : 夢見我幹麻? 夢見我什麼? 夢見我拿著棍子? 
聽完! 他給了我ㄧ個煞風景的眼神! 哈哈哈!!
我改口說: 夢見我抱著你嗎~ 
(他滿意的微笑了~  呵呵~)


睡前..  翰翰溫柔的叮嚀我 " 別再作惡夢囉~ "  "然後我也不要再作惡夢!"

老何聽聞便說 " 睡覺都不夠了! 還有時間作惡夢? "

哈哈!!  這一句比較好笑!!!   (對呀~ 我們這幾個閒人~ 呵呵~ )


呵! 無聊的晴天..你真的浪費了我的時間 
這個題材真的蠻無聊的!


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美夢成真啦~


----------------------------------------------------

想記下 小朋友天真的對話..
不管它是不是無聊..
對我而言  它是支撐我的動力..

-----------------------------------------------------

今天很難得的到一個美女家去留言..
一個時常(偶爾)來訪的女生..Athena
(我好像是第一次到她家回訪~)

我很喜歡她的大頭照..
每次在邊欄上瞄到她的照片..
都覺得這女生好漂亮! 好有氣質!


她部落格播放了一首我很愛的一首曲子~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空中補給合唱團)
很好聽的一首歌~  (君子所愛~~略同~) 
這也是邱老哥的最愛~ 每次聽見這首歌.就想起他~ 這曲名也是他告訴我的! 




有句話說 " 認真的女生最美麗 "
晴天喜歡看美女...
因為  他們可以激勵我..  


---------------------------------------------------------

製作中的椅子  快完工了!





在猶豫要不要接下梅伴讀的工作~




---------------------------------------------------------

詩篇第16篇

16:1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16: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16: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16: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譯:送禮物給別神的),
       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16: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16: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16: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16: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16: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6: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