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上的時間好清楚喔~~  


除了日期..  連時間都一清二楚..     這是哪一家的相機啊? (再找我妹問問!!)


 


沒錯!  就是這個時間...   我人在大溪的老街 ..


姊妹們專程送我回來   順便到大溪老街逛逛~


 


以前我曾走過一回..  只不過. 那一次只走了一條街..


姊妹們說要去那兒時.我還跟他們說..那裡沒什麼啦..


結果..   原來人家那裡才不只一條街呢...  


除了有好幾條古樸的老街以外..  還有座很大的公園..   (飄散著淡淡的桂花香~~)  


公園裡還有個大巨人站立在那兒..  也就是許久不見的蔣公銅像..


(看到那銅像.感覺好像回到小學的校園..) 


而且遊客也不少呢..   梃熱鬧的.. 



(手機拍的  效果果然是   連日期都沒有     哈哈!)


這是賣豆干的老闆娘推薦的豆花店..


"咖啡豆花" 有吃過嗎?  那是他們的獨創!


 


有空也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