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  1018的號碼牌..
錯過..  不再!

時間  說他不等待..
這一天..  空白!

---------------------------------------

因為你   學會 用不同的角度 看事情!
因為妳   學會 從別人的立場 想事情!

----------------------------------------

對妳  有著虧欠..
對妳  有著抱怨..

我能責怪妳嗎?

為什麼  需要妳的時候  妳總是不發一語..
為什麼  需要妳的時候  妳總是轉身就走..

我不是媽媽!!

我只能告訴瑩   那不是妳的強項  別要求!

只是  心裡抱怨..   為什麼讓我像個媽媽!?
為什麼讓我取代了妳的角色.妳的地位?
我無能為力!!




今天  反省過了..
為心裡的抱怨  感到虧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