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老師又跟我們話說了她的深宮秘辛...

唉...  她不說..  我還真的看不出她有著這麼悲慘的過往...

這樣有如八點檔的情節  還真的很難跟她的外型.以及永遠掛著笑臉的她連搭在一起..


我問..  那你有後悔過嗎?

她說..  有! 常常...


可是她依舊開朗...



........................................................................

老師看我  手汗淋漓..  浸濕了描圖紙...

便說....   聽說  容易手汗的人  都有著很濃郁的情感.
而且很浪漫ㄝ.. 妳的他..一定很幸福呵?.


............
............




ㄝ....我該接什麼話呢?

有點愣在那裡...

有點語無倫次的說...  我看電影是都很投入啦!  會在裡面久久走不出來...

(哈哈~~ 這接的是什麼跟什麼啊??)








想起..    唯曾說..   心在手上.....


果真如此??









胡說的吧!!






那~~   手心乾燥人  不就都很無情囉??





ㄘㄟˊ......






又一胡說......









那....   我冬天  有的時候  手心會乾的像老巫婆

那不就   表示  心已枯竭....







然後ㄧ捏     就碎了.....









哈哈哈哈!!!!!!!!!!












胡說之三.......

 

----------------------------------------







我這是胡說來著~

胡說的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