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我還沒去買ㄝ..

到底要不要回去呢?


要ㄚ!   很久沒回去了ㄚ..


可是  大家真的都想跟我ㄧ起回去ㄝ..


我不想看到翰翰失望的樣子ㄝ..


他每次那個樣子  就是會讓人很心疼說.....



ㄚ..可是..  我也真的不想留下來ㄝ....


那..到底怎麼辦好呢?



唉....  我看啊...再猶豫下去...

三天都過了~~~



就是鴉...

很有可能...  


..................................................
後記~

最後還是決定等一等翰翰..
最終還是敵不過他的可愛..



晚上  8點多  買到票了!
星期六  16:11的火車..
這麼晚  居然還讓我給買到坐票 而且是三個位子ㄝ.. 真是太美了!


買了單程票..  回程還沒定呢!
有沒有哪個好心人  願意載我們一程 搭個便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