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想  為什麼去清水沒拍照?
原來是那時候 遠遠被處罰了...
ㄝ...這也不是重點...  
雖然對老何的處理方式感到莫名奇妙...  心情也多少受到影響. 
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擔心老阿嬤吧!

那一天 本來是想帶阿嬤回四叔叔的彰化老家看看的..
想說  也許看看老家  看看他日日掛念的小叔叔  會不會對她好一點..
結果  出發前  ㄚ姨撥了電話給四叔   說四叔那兒情況不妙  叫我們別回去了
我一聽  真是給他三條槓  心裡想:我都已經連絡好了   她去撥這電話幹麻? 
連爸也擔心ㄚ叔又跟阿嬤因為宗教起了衝突  也叫我們別回去了..

他們真是想太多了  都什麼時候了?  我就不相信  一個兒子見老母親這樣  還能這麼鐵石心腸嗎?
不過  既然老人家堅持  也罷!

可是事情還是擱在心裡..
我不願見阿叔連他最孝順的媽媽生病了都不能來看看她
真的希望ㄚ叔可以撇棄宗教之見.好好的讓阿嬤安享晚年..
畢竟曾經是這麼孝順的他..
我也不希望孝順的ㄚ叔日後抱憾..

於是星期一一早就撥了電話給阿叔..勸ㄚ叔去看看阿嬤..  也吩咐小堂弟也一定要去..
結果  剛剛聽姐說  小堂弟隔天就去了咧   
聽說  這當中 ㄚ叔還打電話給小堂弟  要弟問問爸允不允許他來看阿嬤
我就知道  ㄚ叔還是最孝順了.. 
可是那個豬頭老爸  居然回說不用了  看也無用!
真是豬頭ㄝ..
我知道  爸是怕阿叔一轉念情緒就又來了..
但他不知道我是費了多少口水及淚水   才把一顆鋼硬的心給柔軟了..
況且  我是晚輩ㄝ  長輩的事 要一個晚輩說去  已經是讓我覺得自己好大的狗膽了..
這下子 沒有爸再去請人  人家也不好意思來了啦....
今早我就這麼跟爸說  結果  他回我   再看看!! 再看看!!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真是搞不清楚ㄝ~
ㄚ媽都九十幾了  還有多少時間讓他們這樣用面子虛耗啊?
一張面紙值多少????
下一回  我就扛一整箱的面紙回去孝敬老爸!!! 


~~~~~~~~~~~~~~~~~~~~~~~~~~~~~~~~~~~~~~~~~~~~~~~~~~~~
很高興阿叔聽了我的勸   畢竟我是一個晚輩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待在家裡的時間很少  
可是  卻受到大家的..肯定也好.尊重也好   (一時想不出一個晚輩該有的詞~) 
我想這得感謝上帝  造就這樣雞婆的個性  使我有機會為大家做點事  也享受這樣的肯定
願 上帝讓阿叔重回ㄚ嬷的懷抱  使老人家重拾快樂的記憶
謝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