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玫瑰長出新嫩葉咧~ ~~~~


好興奮哪~~~


對我來說.這真是不容易的事..


喜歡種花..但是卻不知道如何照料..


雖然每次買花前.一定仔細詢問老闆日照及澆水事宜


但是..最後我的花.總還是難逃淹死的命運...


直到..那天上書局.翻到一本玫瑰大全...


才知道.原來..玫瑰是得一個月施肥一次的啊..


天哪~~我從來沒想過施肥這檔事兒呢...只顧著水分夠不夠..


原來..要賞花.種花不是只單憑"聽話"就可以的..還是點做點功課.看點書的...


嗯~~我了解了....


希望我的花兒也能明白我的細心照料...配合一點...千萬得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