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胃痛了一整天.痛到挺不起身來.在床上癱了一整天.


所以  現在 大家都睡了 只有我一個人睡不著  也才會在這裡敲鍵盤..


但是..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只是無聊而已


 


想起以前.翰翰還是小baby的時候..


我經常把小小翰哄睡了..


然後 覺得無聊  就又吵他起來陪我玩一玩  


可是 現在不能再這樣了  因為他還得上學  不能害他沒精神..


~~~~~~~~~~~~~~~~~~~~~~~~~~~~~~~~~~~~~~~~~~~~~~~


昨晚和小朋友們一起看了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還蠻好看的...


原以為  那只是篇純純的愛情文藝片  所以片子上映時. 也就沒什麼興趣看..


結果  沒想到 還有點劇情呢..


首部執導.   這樣的水準..我覺得相當厲害了


我跟小朋友都覺得還不錯.. 


有一段翰翰和遠遠看了都快哭了     說很感人ㄝ


那段鬥琴.也讓小朋友開了眼界呢  很精采!  


這部影片.我想多少對學琴的他們也有點幫助.. (芝儀一看完影片.就去找了琴譜  彈得很投入) 


之前. 還沒看過電影.只聽音樂..  覺得  好悲喔..


現在看了電影    真的覺得周杰倫的譜曲功力  真是厲害!!


(部落格裡播放的是 裁切過的片尾曲) 


 


老何聽我說好看! 便問我 "這部影片想推薦給誰看呢?


我說 " 沒有適合推薦的人"   


哈哈!   很怪的邏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