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的流感.威力可真是強大啊~


沒嚐過它的苦頭.還真不知道它的厲害呢...


整整兩天高燒不退.延燒到40度不說.整個人還陷入昏睡狀態...


我們家那個從蒙古來的何大夫見狀.馬上取出他的法寶.


拿出個什麼從日本來的解熱.解酸痛劑.要我快快服下..


我說..  何大夫啊..  敢問您可是從蒙古來的啊?


他說..  在下正是!


我說..  哇~  大老遠跑這來幫我開藥..  那不吃.豈不是太對不起你了!


他說..  嗯..不怕死的 就趕快把藥吃了吧!


於是  不怕死的我 果真聽話的把藥給吞了..


片刻之後   藥效發揮了 


何大夫的藥  果然是厲害   居然可以  汗是汗   熱是熱   (也就是逼出汗水.但燒還是退不下來)


於是    正牌大夫一開門    我就辭謝了何大夫..


我說啊..何大夫. 您的大恩大德.我真是沒齒難忘.  不過啊.  我願犧牲小我. 讓您回去解救您的大愛同胞哪..


何大夫說..  您無私的胸懷 在下真是感佩在心  那~~  那在下就告辭了! (含淚)


(哈哈~什麼跟什麼.....   )


 


吃過正牌醫生開的藥之後    現在  燒也退了 體力也逐漸在恢復當中~~     


(還有啊~這時候說話  也最輕聲細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