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得發荒~~


看!! 我滿桌的公文..  卻打起瞌睡來了~~~


一點勁也沒有~~   


~~~~~~~~~~~~~~~~~~~~~~~~~~~~~~~~~~


上星期六.帶"當幸福來敲門" 去敲C和簡兄的門..


因為簡兄就和片中的主角一樣..    一樣的認真   一樣的努力  一樣曾經跌得很慘


我想看看他流下男兒淚的樣子  


看完片子..  抽了兩張面紙給他   結果他說..一點都不感人!!!


什麼嘛~~叫他一定得擠出兩滴淚來!!


他說..  因為他比男主角慘了好幾倍! 曾經經商失敗的他....


接著  @@#$$@%@%#^$&#&*^*ahdfhsaftoasfgasjhlauyh 跟我述說了他的奮鬥史..


然後就在他說完這一大段血淚之後.連個標點符號都沒的接著說  "妳要給我20塊!!"


猜猜看  這20塊錢要來做什麼?


當時 我直覺的回他   "幹麻??  這一席話!???"


他笑說  不是啦! 是我要去買"可樂"!


什麼嘛~~~  哈哈哈!!   我大笑!!     就在夜深人靜時~~


~~~~~~~~~~~~~~~~~~~~~~~~~~~~~~~~~~~~~~~~~~~~~~


很無聊吧~


是阿~~就是無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