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04 12:00  苗栗車站的火車上  ~~ 


(台北的天氣陰陰的..這裡卻是艷陽高照!!)



猜猜看 我姐手上拿的是什麼??


躲避球?  保齡球? ?? 


嗯~~都不是!!


那是一顆~~


 


 


定時炸彈!!


 


哈哈!  (不好笑!?   喔!好吧!)


是柚子啦!!


有看過嗎? (這麼問...是因為真的有人問我這是什麼?) 


這是左一這個大瑪莉亞拿來的.說是什麼紅柚..香甜又多汁呢~ 


真的很像球吧!?  我丟給我姐 . 要她 " 叫小朋友來玩球吧~"


結果..  遠遠真以為那是球..   開心的快跑過來要拿球!  (哈哈~~真好騙!)


(那天一早.過馬路等紅綠燈時..紅綠燈嗶嗶的叫著  我也跟他說那是定時炸彈的警報器...就快爆炸了.結果他也差點信以為真  身體本能的倒退了幾步..  哈哈哈~)  (後來還跟我說.. "其實我是假裝的.我早就知道不是了~~  媽媽妳也真好騙~~" ) (什麼? 少裝了~我是你娘  你所有的表情我都一清二楚呢!) (題外話~~~遠遠之所以好玩.就是他從小就很 "配合"    )


~~~~~~~~~~~~~~~~~~~~~~~~~~~~~~~~~~~~~~~~~~~~~~~~~~~~~~~~~~~~~~~


左一的是我阿媽的前一任看護(大瑪莉亞)..中間穿粉紅色上衣的呢.是我阿媽現任的看護(小瑪莉亞).


阿媽的看護都跟我們情同姊妹..


大瑪莉亞幾個月前嫁到台灣來.就住在附近....  知道阿媽來了.特地過來看她..


~~~~~~~~~~~~~~~~~~~~~~~~~~~~~~~~~~~~~~~~~~~~~~~~~~~~~~~~~~~~~~



鄉下.看起來似乎是比較適合小朋友..


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旗正飄揚~~   


現在    難得一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