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鴿子很假  對吧?  


但是請別懷疑..  它們只是很配合的讓我拍照.並不是我貼上去的喔~    POSE擺的真是酷極了~


這是在北醫的院內  也就是Mr.J 義法餐廳的門前廣場  (點進去裡面就會有詳細的介紹喔~)



百萬名琴  寫著 : 小心! 別亂彈! 不然可能會被送到20年前~


沒錯! 明明是來參觀餐廳的. 


可是  記憶卻穿梭到20年前..


因為  這裡有我的童年回憶..


只是  大片的眷村已不復見.. 


 


老何提議要去走走..  卻說    那兒.我不熟ㄝ..   


我說..  我熟! 我帶路! 跟著我走吧!    


(呵呵~一個連住家附近都不熟的大路痴竟然說要帶路啊?)


(難得老爺有這興致ㄟ   當然無論如何也要給它找出條路來啦~)


於是  沿著記憶  找到了我小時候的秘密探險地..      (嘿嘿~~)



說到這兒~


來說一段關於這裡.童年裡的一段不能說的秘密吧~


通常 每每回憶童年  回憶裡的色彩總是灰黑色的..   因為很想家..


但是  此時此刻  回想起這一段  腦海裡的畫面卻是明亮的..


那時在班上 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一個小女生  是個眷村子弟 (也是因為她  我才有機會接觸眷村.)


那時候剛轉進這個學校  也還沒交到朋友..


可是我就注意到這個小女生  她也沒有朋友  總是靜靜的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下課也不出去玩.


就是這樣..有一天  她居然尿褲子了.. 


(別吃驚!  那個年紀.這種事很正常~  我那年紀也都沒笑她說~)


從此  因為關心  我每節下課都去找她聊天  漸漸的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放學後 我也經常去她家找她玩


當時她還有皮膚病   所以我常看她媽媽用鍋子幫她煮衣服..


(煮衣服這事兒  倒是讓我很吃驚~)


到北醫探險 就是她帶的路..


也才發現 其實她很活潑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秘密了.


有一天呢..  我騎腳踏車去他們家玩.


結果竟然忘了把車子騎回來.. 


因為是新車  平常走路走慣了  還沒習慣它的存在  結果就走路回家  把車子丟在同學家門口..


(很呆呵?  這毛病到現在還是沒改~~呵呵~ )


到了夜裡  姑丈半夜起床 發現  咦? 對講機的燈怎麼是亮著的啊? (也就是一樓的大門開著的)


一查看.才發現原來是車子沒回來..


姑丈隔天一早就問我這件事..


但是我並沒有說實話      (因為車子找不回來了)


(最後到底說了實話沒  還有事情怎麼落幕的  老實說.我其實早忘了)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想知道  到底是哪個好心人  給腳踏車留了那一扇門?





這裡的消費果然很平價..


最低消費 才80元ㄝ..


點了杯奶酪  嗯~好吃!


 


喜歡 "不能說的秘密" 的人 绝對不能錯過這裡~


~~~~~~~~~~~~~~~~~~~~~~~~~~~~~~~~~~~~~~~~~~~~~~~~~~~~~~~~~~~


題外話 ~ 看完"不能說的秘密"之後 我們家的遠先生更崇拜J先生了


遠先生還跟我說    "媽媽..我改名字了! 以後要叫我小倫喔!"


然後只要姐姐一彈鋼琴  他就趕快跑去要跟姐姐來個四手聯彈..   


(他已經把"路小雨"那首曲子給記熟了呢~~    讓我對還不太會看譜的他 有些吃驚~) 


看來這部影片對他的影響真是不小呢~ 



~~~~~~~~~~~~~~~~~~~~~~~~~~~~~~~~~~~~~~~~~~~~~~~~~~~~~~~~~~~~~~~~~~~~



晚上接著到大溪參加簡兄家人的喜宴.與老同事水昆兄一家敘舊..


今天真是充實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