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朋友們說了一個古老的故事 " 聖誕禮物 "


這是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聽過的一個故事..


雖然久遠..故事卻令我印象深刻..


不愧是名師之作..遠遠流傳..(ㄚ~不是很有名嗎?怎麼找不到圖片咧?傷腦筋~)


今天說故事前..跟小朋友們玩了一個小遊戲..就是考考他們.曾經說過的故事.看看他們是不是還記得...


結果..


令人感動吶~


他們居然連上學期說的故事都還記得呢..(擦淚)


 


上個星期..遇上ㄚ頭同學的媽..


他問我是不是還擔任故事媽媽? 有沒有加入校園裡的故事媽媽一群..


我說 : 沒有ㄝ...那是怎樣的一個團體ㄚ?


她跟我說..加入之後就可以和大家輪流到各個班上去說故事.也就是不需要一個人單打獨鬥.


可以輪休.還可以分享心得.等等..


還說..全校一年級就只有2班沒有加入..


ㄚ!!~~蝦米!!


原來有這一回事!!


我真的太感動了..


原來他們班的老師.這麼抬舉我..居然沒有加入..讓其他人來說故事...


聽完~我立刻立志..要好好的說故事..更認真的擔任好故事媽媽這個角色.


(這時候再放一次 main theme 這首歌~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