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別人文章裡的回應.


那真是一種暢快.開懷~


幾乎每次都讓我一個人對著螢幕誇張的大笑


剛剛點過艾利許  lala  單行道..


 


雖然我從未留下隻字片語..


縱然沒有人發現我的存在..


但似乎.我仍成了他們志同道合裡的一員..


 


看見文章裡..每個人散發出自己的風格..


每個人都是這麼的酷..


 


發現.從以前.越酷的人..越冷的人.就越能吸引我.


(老妹也曾問我說~我怎麼儘喜歡這樣的人哪? 呵呵~無解..)


也發現.原來.越酷的人..越冷的人.他們的骨子裡是充滿熱情的.


像老貓.


像小氣.


像..


嗯~慢慢去發掘吧~


有興趣..逛逛lala.艾利許.就會知道我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