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值在趕製拼布...因為又到星期六了..這一個作品大概也拖了將近4個星期了.還沒完成...我不想老師又跟我說 : 阿你~~~~這~~~~這個作品很久了吧~~~(嗚~~很丟臉!!! ) 雖然我每次學到一點.我都會先說..先學到這裡就好!! 因為我的動作很慢..這一點點功課.我可能就要很久才能完成了~~~然後老師聽了也會說 : 應該是沒時間吧!   謝謝老師這麼善解人意...但是我總還是得加把勁....不然要學到什麼時候才能出師阿??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包包..因為顏色太黑了..可是沒辦法.老師的材料包裡就是配給這些顏色..


正方格的顏色.也是照老師供給的布料.下去拼湊的...覺得顏色沒有配的很好.可是沒辦法.布料有限.這一包材料包還要1680呢!!!  好貴!!!   不知道其他拼布教室是不是材料也是另外算..如果是~~我已經比別人省很多很多了!


ㄚ頭和老何看我做這些作品..問了好幾次: 怎麼拼布的顏色都這麼灰暗啊??~~~就是阿~這也是我一開始不喜歡拼布的所在!


現在我的縫製速度.已經比剛剛開始時.快一些了..


縫製正方格時.因為不知道縫份的倒向..參考了書本..結果縫好之後.帶去教室..學姊說:  錯!! 拆!!! 所以才會耗那麼久~~


用照相機直接拍相片.不知道怎樣.就是無法對焦...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