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661.jpg  

看見這娃娃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呢?
很醜? 很舊? 沒有臉? 很漂亮??

這是已故的寬敏姐姐.許多年前送我的一個娃娃.
我一直珍藏著..
對我來說.它不僅漂亮.而且具有紀念意義..

但是家人說.她已經舊了.要我把它丟了!! (他並不是要我丟的第一個人.)
說.紀念一個人.是放在心中.並不是藉由物品來紀念的.

說的極是!
但是我並不認為她有舊到我需要把它丟掉的地步ㄚ~

家人還說..
看看這個娃娃..她沒有臉..尚且被關在盒子裡..
如同妳......

我敷衍的說..我考慮考慮...

家人說..好! 妳考慮考慮!! 那我先把她帶走~

晴天錯愕!!  這......這....太....

好不容易! 我把她留下了!!


這就是所謂的主觀意識!?

晴天不懂為什麼大家老喜歡把自己的主觀意識套在我身上.
不懂為什麼凡事不能讓我自己決定.不能由著我呢....?
為什麼大家的主觀意識我都得照單全收.而我的就不被採納呢?
為什麼連這種小事也要被人管.............????


真是什麼跟什麼呀~
呵呵~ 我描繪不出心中的感受..
就只能說這一句..."什麼跟什麼??"

(看過我前面..那些被我刪掉的文章的朋友..也許懂得晴天的心情!)

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
但是晴天不能生氣.因為家人都很好..
或者說..我的爛個性.讓我不敢怒也不敢言..
(當然也有些人是我的出氣筒啦~  部落格裡的朋友大概就知道我脾氣很大了!)

我不喜歡管人.也很受不了被人管..
我也從不認為自己所說的就一定是對的.
因為我很笨.雖然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有個體認是.許多時候.當時所認定的.
在經歷成長與歷練之後.許多看法又都有所改變了.
於是..我總認為.意見可以表達.但是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