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終於和兩個小女兒團聚了..
他..喜極而泣...
(有人對我用"大喜之日".很有意見!所以我把那句話刪了!)
(晴天不會用成語...知道就好了ㄚ~)


  

這是我很帥的大伯..
這個大男人...今天居然在人前.毫不掩飾的哭了三次..

一個向來威嚴的伯父.
今天....展現了他的柔情..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倩文小時候曾在他們家待過吧..
所以他感觸特別深..

但是..剛剛洗完頭...我頭腦清醒了!
終於明白...
原來..長兄如父的他..是替小弟高興..
.......


他要爸.向我這個女兒說聲謝謝..
因為晴天有心..這個家.才得以團圓.
這話...每說一次..他就哽咽一次..

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一切..都不是我做的!
該感謝的是上帝..
謝謝上帝使我能做這份工..
謝謝上帝給我這樣的機會..
謝謝上帝把心放在我身上
謝謝上帝成就這樣的大事..
謝謝上帝施行其妙的大能..
雖然少了母愛..但是上帝給了我們更多更多的愛
就像..那一句 "上帝關上一道門.必開啟另一扇窗"
使我們在其中高興歡喜....

我很感謝上帝....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