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
 
謝謝你們那天來參加我的文定喜宴
看到妳和阿伯(應該稱呼姑丈)真的很開心
也請妳幫我跟二姐說聲謝謝...
只可惜那天沒有太多的時間和你們說話
我知道自己是幸運的
因為有你們,有我的爸媽
才有現在過得幸福的我
有太多的感謝不知如何跟你們說
有時我會拙於表達
所以請你們見諒喔
我和宗鑫都祝你們身體健康
有機會再去看你們!
 
 
雅倫

-------------------------------------

謝謝主..



姑媽說..
姑丈生日那天.
倩文也將出席.
....
....

這是何等美好的事..
....


主! 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