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事情把它公開化了.
也就變得簡單了!

許多事.好像也都是這樣..
一旦坦白了..自己也就如釋重負..
一旦明白了..也就有人一同分擔..

聖經上也說 "隱藏的事無不顯露出來"

嗯! 就是醬!


===========================
10.25

笨笨的腦袋
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事情..

常常看到身邊一些大小姐的處事態度及方法
總是叫我又敬佩又傻眼的..

常常在我為他們鼓掌喝采的同時..
也問..這樣好嗎?
醬就是有智慧的表現嗎?

是很酷沒錯!
但是我沒有辦法完全認同..

於是疑問不斷產生...



許多事..
好像本來的作法.或是想法都是好的.是單純的..
可是往往經驗的累積.使人變得不再像原來的..
人們也因此說: 你變了! 你不再是原來那個你了..

變了不好嗎?
這難道不是叫成長嗎?

??


晴天喜歡單純的晴天
可是單純=蠢!

沒錯! " = "  等於!

----------------------------------------

這一天..你在哪裡?
我在遊行隊伍裡..
穿著紅衫.裹著藍衣.搖著國旗.背著十字架!

沒錯! 我是刺客!  

但是那一桶汽油不是我帶的.那一把火也不是我點著的!
那一句中華人民共和國更不是我說的!
不關我的事~~~~

沒錯! 我是痞客!

我只是想去拿我送修的裁縫機~
拜託!! 讓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