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電話響起..
我以為是婆婆打來要催促我去煮飯的..
本來想.不接了..因為我也才剛進門..想說就當我還沒回到家好了!
可是..想想..還是叫遠遠幫我接了..然後說我要過去了!
結果..不是婆打來的.而是榮哥哥..
好意外喔! (這是他第一次來電)

其實我跟榮哥哥不熟.
但是他人很好.非常的好!對人很和善客氣.
特別的是他會很敏銳的看見別人的需要.然後竭盡所能的給予幫助.
(上一次去屏東.才跟他熟悉了些~)

昨天.他來電..有要事商量..
呵呵~~  好險喔! 差點錯過了!
以晴天的習慣..
未接來電不回!
陌生電話不回.可能也不太接! (我有背電話號碼的特異功能)
沒有來電顯示..呃..那就更不會回了...
(這是什麼壞習慣啊??)

如果按照慣例..我可能就真的錯過他的電話了!
然後我也就永遠不會知道他要告訴我什麼了!

昨天也回了一個電話..
是裁縫機維修人員打來通知說修理好了!
還好有回電話! 呵呵~

想想  我真的應該改掉這個壞習慣呵?
老何也常唸我這一點...說買了手機給我也不用!帶了也不接!
真的很氣人...(嗯! 我知道~~)
也有些朋友反應.說我都不回電話!
......

好吧~ 改了~


只是.不要我回了.又跟我說 " ㄝ...小姐..你打錯囉~"
呃..那就很好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