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預定要上馬偕去幫翰翰拿藥.
想說..那就順路.把裁縫機送去給位於忠孝西路跟中華路路口的仕女巧藝維修吧.
結果..光是這麼點路..
而且位址.方向都這麼明確..居然還是讓我傷透腦筋.

簡單說..最清楚的路線就是忠華路..
我只要順著中華路走.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結果..我捨棄了中華路..
因為 腦海裡的地圖..畫到萬大路接西藏路就走不下去了
(那是西藏路嗎?...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就是..腦海裡的地圖在大路口就卡住了.
我不太能確定到底是哪一個路口接中華路..
加上..如果由中華路的方向過去.仕女巧藝會是在對面..
這樣一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折回來了..
因為  我很怕過忠孝西路的那一個大路口..
我一直都搞不清楚.那裡到底該怎麼迴轉?..以及機車到底能不能走?..
總之..就是一整個"呆"就是了.. (也就是腦筋不會轉彎啦~)

所以呢..為了不過忠孝西路的那一個大路口.又能直接走在仕女巧藝的這一邊..
我由萬大路..行經龍山寺.再接環河什麼路...
然後...邊走邊想路...邊走邊找路..邊走邊碰運氣...
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呼~~搞得腦袋好累~~)

結果現在想想.她好像不是在忠孝西路接中華路.
因為我後來是從環河路接到忠孝西路.
然後彎進中華路再穿到仕女巧藝的巷子..
接著由中華路前去馬偕的....

ㄚ~~~~我搞不清楚了啦!
(很扯吧! 都走過一遍了.我還搞不清楚~)


不管了....繼續後面的路吧..

馬偕前面那一條路叫民生西路.我還知道!
可是呢.我還是騎過頭了. 呵呵~

更扯的是..
後來呢..領完藥.想說..去一趟永樂市場.採買妹托我買的布料.
結果..買完布. 一出永樂市場..我又搞錯方向..一騎騎到了寧夏路..
我還在想..ㄝˊ 不對呀! 平常我從永樂市場出來.都一下子就到碼頭啦!
怎麼這一次前面還這麼熱鬧啊?而且路還這麼長.還有一整排的紅綠燈???
一整個腦袋的問號..  ??????
直到騎到寧夏路.看見前面的天橋.我才發現....哈哈哈~原來是方向弄錯了!
這個豬頭!! @@


可是呢~ 以上呢~ 都還不算誇張..
最誇張的一次是..
有一次大約3個月沒回家.我居然就不認得自己家的路了..
那一次我還帶好幾位同學一起回家.
結果 居然走到了精誠路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們家那一條街.
我來來回回在那裡找了好久..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 巷口本來還在蓋的房子已經蓋好了...  ==''
最後還是不太確定的.誤打誤撞的撞進家門呢...
哈哈哈~

所以  通常  人家如果跟我說什麼什麼店.什麼地址在哪裡..
我ㄧ蓋都說..我沒概念ㄝ! 
我連我們家附近我都不熟了說.. 
呵呵~


也所以啦~ 
騎機車都這麼的..一團亂...
那更別說開車啦~  那張汽車駕照根本是考來好玩的..
呵呵~
不過呢~ 熟的路.我就會飆車了啦!  ^^  (跑給警察追~)

----------------------------------------------------------------

閒聊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