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00 工作完畢  撥電話給C~~
喂~ ~  妳有沒有空??  等會去接妳..一起去爬山好不好??
ㄟ.....  我等會要去看我妹的肚皮舞表演ㄝ..   妳找乾爹去好了...
喔....   好吧!!

0932......
鈴.....................(沒人接....)
09321
鈴.....................   
喂~~  (很溫柔的男聲~但沒仔細聽出是不是簡兄...)
喂~ 你在哪裡啊??  (我..有點 " 粗魯" .又有點 "大聲" 的問~)
嗯??   (對方有點被我 "嚇到" 的感覺!!)   
ㄝ.....妳找那一位?  (對方還是很溫柔客氣的說~)
(心裡想..難不成我打錯了嗎?  還是這小子跟我裝什麼蒜啊?? 這一點都不好玩啊~)(這位大姐.誰會跟你玩這種遊戲啊??) (嗯!也對!)
請問是簡先生嗎? (我轉變語氣~溫柔的問~) (這位大姐..很明顯是打錯了還問什麼問啊??)
ㄣ...小姐 妳打錯了喔...  (嗯!!  我知道~~  因為你的聲音好聽嘛~~  哈哈!!)
XD好丟臉喔~    (就說了  來電答鈴是專門發明來給我們這種人用的~  呵呵~) 
                 不過~  納悶的是  從來沒有人這樣跟他說話嗎?  不然他怎麼一聽就知道是陌生人??




Yi 曾說..  看我長得秀氣. 怎麼  常語一出  就是一副大姐大的豪氣!?  XD
 孰不知...    我混的是~~ "痞客邦" 呀~~      
  


繼續電話..

09321....
喂~  請問是簡生先生嗎? (先確定再說~  )
是.. 您好!  我是XX公司的業代.S 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    (什麼阿??  還真是配合~)
.......
你去哪裡?
嗯...我拿衣服去送洗   (嗯~聽來很悠閒~ ) 
我們要去爬山  現在出門去你家接你好不好?     
喔~ 可是C不在ㄝ....   (簡兄用娘娘腔帶點三八的語調說~)
我知道  你跟我們去就好啦~
喔~ 可是..  這樣C會生氣ㄝ~  你知道她管我很嚴的~
(什麼啊~~   怎麼大男人跟個娘兒一樣. 這麼囉唆...)
好啦! C准你去~  掛上電話我就出門了~ 你趕快打扮打扮...
這樣好嗎?  (猶豫~)   
不要囉唆了!! 
好啦~  等妳喲~
(ㄘㄟˊ  什麼跟什麼~   )


時間 : 5.18  下午 5:30
地點 : 七星山.冷水坑


認識乾爹十幾年了  這大概是他第一次.一個人跟我們出去吧!?

同是獅子座的..  我懂!!
看我們好像常常表現的豪氣.豪爽...  一副陽光的樣子..
在人群裡好像很活曜.....可以很搞笑..
可是....當真要跟人獨處時..     就又顯得不自在..   
也不管是不是熟識..   寧可逃避..


今天爬山時..   
簡兄一個人走在前頭..
他的背影顯得很孤寂..

 
我不喜歡 也不想看見..
因為那樣的背影讓人很....
所以我總讓小朋友圍繞在他身旁.


但是  一日將盡  揮手再見時..
他總說..  再來根菸吧~  
                                     苦惱的煙狂


我知道...
無論如何.....也安慰不了...
無論如何.....也填裝不了...
..............
我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