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因為感冒而引發過敏性結膜炎.


本來早上就要去看醫生了.. 結果..走到半路.發現眼睛好像又沒事了..  所以又折回來..


到了晚上.又覺得眼睛還是有點紅.. 想說.還是帶去給醫生看看吧!不然明天開學就要讀整天的.這樣又得拖一天了..


出門前..對著他.仔細再瞧一瞧. (免得又折回來) 


結果..遠遠看我端詳著.以為我很擔心..就問我 "媽媽..你比較擔心我.還是擔心哥哥? "


我ㄧ聽..便問他 " 為什麼這麼問? " 


但是..他裝神秘的說 "沒事!! " 就跑走了~


我猜想答案應該是~~這樣我就會陪他睡覺了.因為以前我都是跟他睡的.但是自從哥哥發病之後.我就都跟哥哥睡了...


(以前他們每天晚上就都爭著要跟我睡.可是.我常都以夜裡要帶遠遠起床尿尿..等等理由.而讓遠遠佔了優勢)


 


睡前.. 我故意逗他..又問了他一次 ..  我說 "你希望我擔心你嗎?"


他點點頭! 


(本來希望他自己說些答案的..  可是看樣子.他好像不知道怎麼表達.所以都是我在給答案..)


我問他 " 為什麼 ? 因為你覺得媽媽如果擔心你.就會很愛你嗎? " 


他再次點點頭..


我說 " 可是..我平常也很愛你ㄚ...你希望我更愛你嗎? "


他有點靦腆的笑著點點頭.. 


我抱著他.對他說.."我希望~你不要讓媽媽擔心..要讓媽媽放心..這樣才是好寶寶!"


聽我這麼說.他若有所思的看著我..然後什麼也沒說.就鑽進被子裡..     (我想.大概是聽不太懂吧!?) 


(ㄝ..我會不會說的太那個了......... 嗯.大概!)


 


對遠遠而言.我是他的.. 


從小到大.他只親我ㄧ個.也只願意讓我親親..


常常我只要叫他  "遠遠!!" 


他就會鬼靈精的說  "我就知道你要幹麻~ "   "我就知道你要叫我抱抱對不對? "


哈哈~ 真是太了解了! 


(這麼絕佳的默契 ~~  嗯! 這跟同一天生日.同一個星座有關係嗎?  )


 


這兩個冬天.他的身體狀況很好!  如果有感冒.症狀也只是輕微的..


好在他不愛甜食...這真的是很值得感恩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因為他的氣喘.只要控制不碰甜食.就能健康..


而就這麼特別.他從小就不吃糖! 不愛甜食..


所以.真的很值得感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