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那天..遠遠上台接受頒獎..  (中和市才藝協會的繪畫獎)


台下的翰翰看到自己的弟弟在台上..就跟旁邊的同學說.." 那是我弟ㄝ"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與有榮焉的感覺!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機會..求學階段只和姐姐同校過一年..


一直是一個人..   所以特別羨慕 也特別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也因此  變得特別珍惜朋友..  會把朋友當成自己的寶貝..


每到一個地方交了一群新的朋友.. 我就會把之前的寶貝帶出來.跟大家 show 一 show..


就像在show寶物那樣~


然後朋友就成了朋友的朋友...


然後 每一個都是寶貝!!


也不知道為什麼  十幾歲時交的那一班朋友.對我特別重要..特別!!!


每一個都跟我有十幾 將近20年的友誼了..  


每一個都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