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接芝儀放學時..我都會聽到來自四面八方.她的同學興奮的呼叫她的名字..


那種興奮的音調就像是在叫小baby那樣..洋溢著驚喜與喜悅.  


有的時候是男生   不過通常男生的叫法就比較酷一點..  也比較低沉些..  還外加一點靦腆..


(注意這麼多啊?) 


(因為是男生嘛~~  這年紀.很多男生都不敢主動接近女生了    小男生  有的真的很可愛~)


 


讓我很納悶.也感到很好玩的是.. 


阿他們不是在一起一整天了嗎?  阿不是才剛剛說再見嗎?   呵呵~


 


有的時候.甚至會聽到她的同學說 " 那是芝儀她媽媽ㄝ " 


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想到曾志偉曾說過.有一回她去參加曾寶儀的畢業典禮..


進入校園.學生看到他..不是說"那是曾志偉ㄝ! " 而是說 " 那是曾寶儀的爸爸ㄝ "


他說  他聽了真的覺得 那比因認識他而叫他更值得高興  他與有榮焉!


 


芝儀也常問我.."為什麼我的老師都跟妳很好啊?"


我想..那是她的表現.使我受到尊重. 因為我也並沒有到她班上幫忙或做什麼.  


(雖然我也不否認我的人緣不錯啦!!  ~ )


 


也有很多人跟我說 " 你把芝儀教得很好!! "


而我  總是回說 " 我並沒有教她什麼.. 那是她自己表現的"


........


唉~~我是這麼的肯定她!!  可是她卻是讓我最煩心的一個.. 


因為她太有主見了!   我們兩個常常因此槓上!! 


雙十國慶時.她參加學校旅行去了..


幾天裡..黏孩子的我居然有了像是渡假一般的感覺


可見.............


唉~~~  我陪伴她最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