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6月19日   約11:30  (端午節)


遠遠的上門牙搖搖晃晃已經好多天了..


他很勇敢..不時的試著自己拔牙...


而膽小的我只能在一旁尖叫......阿~~~~~~~~~~~~~~~


真的很佩服他一點都不怕.. 


(小傷口我還能處理..但是這種像是要拔掉身上一塊肉的..會流血的..我就真的沒辦法..看都不敢看一眼..)


昨天..看情況已經幾乎都快掉了...


我讓他請阿媽幫忙拔掉吧!


結果阿媽手一碰..真的就掉了.....


哈哈~~恭喜恭喜~~


遠遠還說 阿媽可以去當牙醫了~呵呵~


 


掉了一顆牙..門牙缺了一角...


我說他這樣好像巫婆喔!


 


遠遠把牙齒洗乾淨..裝在袋子裡.說 : 我要把牙齒放在枕頭底下...


我說..那又不是紅包..幹麻放枕頭底下??


遠說 : 我要等牙仙子來呀~


 


晚上..睡覺時..他翻來覆去..不時的把枕頭下的牙齒拿出來..


問我 : 媽媽~牙仙子會來嗎?


(哎呀!! 他居然這麼認真啊!! )


我說 : 我不知道ㄝ..  (我不知道聰明的媽媽這時都怎麼回...但是我想..我不想騙他...)


他躺了一會..又拿出牙齒...


說 : 媽媽~~世界上有牙仙子嗎?


我說 : 我不知道有沒有牙仙子..但是我確定有小天使~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牙仙子是做什麼用的....好像是哪個卡通裡面有演過吧...幾隻小老鼠的...不太記得了) 


他似乎等的有些洩氣了...(是我害的嗎?...因為我都沒哄他嗎?)


我問 : 如果牙仙子沒有來怎麼辦?


遠說 : 那我就要把牙齒丟掉...


我說 : 那我幫你保管阿..


遠說 : 不要! 你會把我丟掉...


我說 : 你不是也要丟掉.還怕我丟? 


我說 : 我不會把牙齒丟掉...哥哥姐姐的每顆牙齒我也都有保留下來..


他還是..搖搖頭....


(這小子居然不信任我   !!     到底在想什麼??)


 


後來....


後來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