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7.05.19  (六)   20:15


到耕莘醫院探望住院的公公..


經過醫院廣場的表演台....


遠遠問 : 媽媽.我可以上去嗎?


我說 : 可以阿~~~   (我想~~天色暗...四下無人.也無妨..)


結果..他一上台.就叫台下的哥哥姐姐當聽眾.聽他表演唱歌...還叫我幫他照相...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的習慣  (看來得養成習慣了)..


不過哥哥姐姐倒是很配合...還幫他揮舞著...搭配的很好...


 


遠遠很喜歡唱歌....也真的唱的不錯...


最近..他常問我 : 媽媽~你覺得我長大要當什麼呢?


曾經.他想當玩具店的老闆.便利商店的老闆.現在..他則是想當歌星..


有天..他問我 : 媽媽~你覺得當藝術家好呢?還是當歌星好呢?


我好像是又問他.為什麼這麼問?


他的回答是 : 因為他想知道哪一種比較賺錢?


呵呵~~當什麼都好! 只要認真努力~~~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是什麼事讓他小小年紀就知道要賺錢?


是不是因為我常常有意無意的告訴小朋友.我們家沒有很多錢...這個那個太貴了..不能亂花錢...等等...


 


我常常整理口袋時.就把掏出來的零錢..隨處擱著..


接著他跟著後面就會很開心的像撿到錢一樣.把我的零錢搜括去投進他的撲滿.(當然是經過允許)


因此他撲滿的錢多過於哥哥姐姐...(這讓翰翰很不平..呵呵..)


~~~~~~~~~~~~~~~~


雖然我們家並不富有..也看似入不敷出...


但是.卻發現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我想..這是上帝的恩典..


(有天頓悟了之後...我便不再擔憂家裡的經濟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