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回事~部落格裡的音樂..小遊戲.小裝飾..一下子全都不見了...嚇壞我了~~~omg


 


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音樂給搶救回來了~~~(不過..其餘的..有空再試試了)


~~~~~~~~~~~~~~~~~~~~~~~~~~~~~~~~~~~~~~~~~~


上星期六回家..


久不見我們回來的阿媽..看見我們回來.高興的哭了.頻頻拭淚...


阿媽說..大家都回來了..好熱鬧..她好高興...


阿媽說..幾天前..小叔叔也回來看她了..回來跟她認錯...


(小叔叔因為反對阿媽信耶穌.好久都不理阿媽...阿媽很傷心...因為小叔叔是她最疼愛最掛念的小兒子..)


我很替阿媽開心...她的堅持以及等待終於得以寬慰.....感謝上帝~~


不過...看她一直擦淚...害得大家也都快跟著哭了...我趕緊拿出我的寶貝娃娃.轉移一下...


說老人家.像個孩子.一點都沒錯..


阿媽一看到我的娃娃.真的就不哭了...一下子笑得燦爛...說好漂亮....



~~~~~~~~~~~~~~~~~~~~~~~


今早去了一趟外交領事館辦護照~~~


第一次自己辦護照..本來還以為多麻煩..以為得像簽證一樣.要面試什麼的..


還特地打扮了一下~~夾腳鞋..背心..米粉頭...一抹鮮紅亮脣膏..............(開玩笑的!呵呵~)


沒想到...簡單又快速..就像銀行送件一樣~~~~


來回花了差不多40分鐘的時間~~~好快! (因為還得送飯..小飆了一下~)


就等星期一領件了~~


~~~~~~~


沒空了~~接小孩.煮飯去也~~


明後天得趕作業了~~ 


(這一次的作業我好喜歡...好期待自己的作品喔~~~得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