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感冒這麼嚴重了..到今天還是精神不繼.全身無力...


可是偏偏這幾天..一堆事趕著完成...


不太想做事..所以現在還在這裡打混......



 


芝儀今天早上代表班上去參加游泳選拔了....昨晚她很開心的把東西都備齊了.準備應戰..


他真是個幸運的孩子..機會總是比別人多一倍.....


(當然..無庸置疑的..在她還沒入小學前.我連他的師長.學伴.學習環境都代禱了~~所以還是得感謝上帝)


校慶那天..遠遠的看見她奮力的拔河..那一幕.讓我感觸很深..


因為她就是這麼樣的一個孩子..不管做什麼都全力以赴...用力的玩.用力的學習..


也因為用力..常常看她拖著疲憊的身子回來..


但是...也因此...她的小小人生算是相當精采..(除了被我打罵~小小的缺憾以外~)


這一次期中考.他也考得很好.2科滿分.國語1分之差.數學則粗心.只考了85..


她自己很滿意...開心了很久....


~開心就好~


前天晚上..她又告訴我腳上又發現一顆腫瘤...


聽了真的很難過~~好無奈呀~~~雖然我已經知道那是全身性的..只要有軟骨的地方就有機會..


可是每發現一顆.我還是會感到不捨...


唉~~~~~~好無奈的心情~~


可以想像寬敏姐姐當時想活下去卻身不由己的心情...


就像那齣美麗人生~女主角常盤貴子對木村拓哉說 : 好想活下去哪~~~


那種無奈~~~~~


唉~~~來根煙吧! 苦惱的煙狂


土城有個中醫說他可以用藥讓腫瘤軟化.調理她的免疫系統..只是必須整脊...


我害怕讓小朋友整脊..但是西醫也沒有積極的治療...而這個中醫師還算厲害..


我想~就讓她醫治看看..說不定真的有效!


等會還要打電話安排照核磁共震~~


因為.我想先確定脊椎有無腫瘤.整脊時才好安心..也可以讓醫師小心醫治...


前天簡兄還特地幫我跑了一趟三軍核磁共振中心...承辦人員說大約要排到6月中了....(好久喔~)


~~~~~~~~~~~~~~~~~~~~~~~~~


小朋友期待已久的日本迪斯奈之行..終於可以成行了..


存了兩年的壓歲錢....


(今年一個人.就收了一萬八千多了~~因為他們那個大方的乾爹(簡兄)一個人就給了6000塊錢)..


終於可以實現小朋友的願望.....


昨天去照了大頭照...預定5月25日出發~~


~~~~~~~~~~~~~~~


每次進入部落格..看見藍海日曆上斗大的日期..


每一次看見..每一次想...3月了喔!? 4月了喔!? 5月!?  居然5月了ㄝ!!!


我好像從過年回家到現在都還沒再回去了耶....本來說兒童節要回去的..結果那時候大家都生病..


一拖拖到現在..


該回去了........想回去....


想回去陪陪我九十幾歲的老ㄚ媽..最疼我的ㄚ媽~~~~我想把握住時間...


 


前幾天第一次熬煮雞精給小朋友補身體..


想到以前阿媽也曾經煮給我吃..


一整隻雞只能熬鍊出一碗湯汁~~一整碗.只給我一個人喝...其他人..呵呵~~只能吃雞肉~


阿媽的愛心~~~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