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96.03.31  ~ 校慶 ~


翰翰班上種的小豆苗





這一天..


翰翰班上的一個小朋友跑來跟我說 : 翰翰媽媽~你現在怎麼都不來跟我們講故事了?


我半開玩笑.語帶抱怨的說 : 因為你都不認真聽我講故事阿~    (因為平常他真的有點調皮)


結果..沒想到..他似乎被我的話傷到了...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他是很認真的來問我..沒想到..原因竟然是因為自己...


看到他受傷的神情..我連忙改口..跟他說..我是開玩笑的啦! 我有空的時候.再來講故事好不好?


他搖搖頭~


我說 : 你希望我每個禮拜都來嗎?


他點點頭...


.........


(真是感動在心裡~)


在他們班.我一連講了三個學期的故事..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


這幾天.在琢磨..再回去說故事吧! 要不然.三年級就要分班了....


只是...最近.小朋友真的狀況連連...(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