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96.04.15  11:30


我剛從外面回到家.翰翰就急著向我報告..說..誰誰..來過電話..


但.因為我又趕著出去.等不及他把話說..就告訴他 : 我都知道了..


翰翰很驚訝的說 : 是喔!? 你都知道了喔!? 你怎麼知道的?


我說 : 因為小天使一直跟著我阿~


他聽了更覺得驚奇~眼睛都亮起來了..問 : 那你知不知道...


(四分之一秒的時間裡..我想說...完了!他要問我知道什麼呢? 如果答不出來..就穿幫了...那就很好笑了..)


結果....


他接著說..你知不知道大姑姑有打來;還有地板媽媽也有打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去吃牛排...


哈哈! 小孩子就是這麼單純...把問題的答案都說出來了....


我說 : 知道阿~~ 爸爸是不是要姐姐跟地板媽媽說 : 不要了~


他聽了更不可思議的說 : 真的ㄝ~


哈哈!! 真是單純的可愛~


(其實那是因為.老何接電話時.我就在旁邊.....   呵呵~)


 


我常常拿小天使唬小朋友...


常跟他們說..絕不能騙我..因為我有小天使會告訴我一切...


他們真的信以為真~~~~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知道~~~


(其實那是因為了解他們..也因為他們實在太單純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