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說..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侍主.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


(羅十二7~8)


心裡很多的工作.雜亂糾結在一起...家事.孩子的教養.孩子的身體狀況.我的廚藝.手藝.拍賣.故事媽媽.每日的靈修....是的..我並不是殷勤火熱..所以一團亂..


" 拿過來給我 " (太十四18)        主說~用信心和禱告帶到他面前..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的都充足"..(腓四19)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並 " 要多多行善.甘心施捨.樂意助人"


他無盡的寶庫.已因他不竭的愛.為你開著.用無偽的.簡單的信心去支取妳的需用吧.


他絕不會怕妳支取過多的.因為他的寶庫從無缺貨之虞..


這是我這幾日為拍賣向主禱告..主的回應..


主我要經歷祢..因為這是祢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