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因為接送.都要進進出出好多趟..


每一趟.每一次出現在家門樓下.我都會故意表現的很有精神...行動很俐落的...


但是我仍舊需要帶著口罩..


只要戴上口罩就多一份安全感.


帶著口罩我就不需要有表情了..


~~~~~~~~~~~~~~~~~~~~~~~~~~~


昨天遠遠學校的一個廚房阿姨問我多大年紀..說.我看起來應該沒幾歲吧!?


(因為我總是很精神的出現)


我說..我30好幾嘍~~


ㄚ姨說:看不出來ㄝ~看起來還很年輕樣..


我說:有啦~~如果跟同年紀的站在一起..人家就會說"嗯!!妳比較臭老喔~"


阿姨說:不會啦!


(謝謝ㄛ!!好安慰ㄛ!)


~~~~~~~~~~~~~~~~~~~~~~~~~~~~~~~~~~~~~~


記得那一天小氣嫂到病房來..(宜美剛剛離開去買吃的)


記得我也是表現的很精神...和照胃鏡時判若兩樣...


好像精神的讓小氣嫂意外..因為她以為我打了鎮定劑應該會睡著的..應該是很虛弱的...


沒想到我居然神采奕奕...好像也有些嚇到她了...(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這麼ㄍㄥ)


(都嘛是宜美不讓我睡....其實我真的很想睡.眼睛都快閉上了.... )


~~~~~~~~~~~~~~~~~~~~~~~~~~~~~~~~~~~~~~~


早上還很精神的跟小朋友講故事..


現在卻在這裡掉眼淚...


呵呵~~哭一哭就沒事了....


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