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還小的時候.我很喜歡天天親親他們.聞聞他們..


當時常想.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他們就不再給我親親了..


現在ㄚ頭已經大了..雖然還是會要我抱抱她..但是好像就真的比較少碰碰臉頰了..


 


至於老二...雖然上一年級了..但是總還像個嬰兒...不時的黏著..


而老三嘛..他的年紀還小.而且個性比較男孩兒樣..所以毫不疑惑的...(常被他強吻呢...)


他從小就喜歡跟我玩一個遊戲.."媽媽!! 我最喜歡妳了!! "


當他說  "媽媽!!我最喜歡妳了!!"


我就要接著說 " ㄒㄩㄝˋ ㄒㄩㄝ˙ !!


然後他就會假裝不理睬的說 "媽媽!! 我不喜歡妳了!!" (說完便把頭轉向一邊)


之後我就要跟他撒嬌的說.." ㄏㄡˊ 不行這樣~~" 或是 " 拜託啦~你喜歡我啦!"


(我如果沒回答.他就會一直說 " 媽媽~跟我說ㄒㄩㄝˋ ㄒㄩㄝ˙ " )


也有時我會抓著他的手臂搖晃他 說  " 說!! 你為什麼不喜歡我??? " 一直搖..一直搖..


(這樣搖頭晃腦的.搖的他很舒服..很開心..) 


然後他會..時而勉強.時而欣然..的說 " 好啦! "   "好吧~ "


然後通常我會抱緊他說.."哇~~我好開心喔~~"   (呵呵!!)


他真的很愛玩這個遊戲...而我也很配合...


 


剛剛他又來抱抱我.想親親我..


他一靠近我的臉..就說.."媽媽~我好喜歡妳的味道喔~ "


我說 "是什麼味道ㄚ??"


他說 " 很香~ "


 


心裡很開心.很溫暖...


(我們倆的農曆生日還是同一天呢...還有乾爹的也是...更巧的是他們兩個連國曆也是同一天呢~真的很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