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最近跟我提了兩三次.說"媽媽~妳再生一個妹妹好嗎?"


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姐姐都一個人睡.好可憐喔!"


說: "如果有一個妹妹.那就剛剛好了..因為我跟哥哥ㄚ.姐姐就跟妹妹ㄚ..


(ㄚ頭常慫恿人陪她睡覺..老二是絕不可能被說動.因為他比較黏..


而遠遠以前也是..即使答應ㄚ頭..沒多久又會反悔了...


不過最近..他倒是很樂意..大概真的覺得姐姐可憐想陪陪她吧!??)


 


昨天遠遠還突然嘆口氣說 : "媽媽! 好想再生一個我喔!" (很無奈的樣子)


我又問為什麼?? (納悶???什麼一個我啊?)


他說: 因為我小時候很可愛ㄚ"


(呵呵~~什麼嘛~) 我說: 你現在也很可愛呀!


他又嘆了一口氣....


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