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活著..

呵呵..我居然還活著..

不過也該說 還只是行屍走肉..還只是個空殼

魂不知道飛往哪兒了 還找不回來..

但是..但是..值得慶賀的是..腦袋已漸漸鬆綁 

已經比較能專注思考 也開始可以陪小朋友做功課了

(嗚~~~老何都冤枉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偷懶的 嗚~~嗚~~)

~~~~~~~~~~~~~~~~~~~~~~~~~~~~~~~~~~~

這些日子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ㄚ嬤走了..外婆也走了..連 欽表哥也跟著走了 ..

唉.....

捨不得姑媽....

前幾天 打定好主意.想接她老人家過來住.

於是請老何打探婆的意思 

婆說他沒意見...

可是 姑媽卻婉拒了..

唉.....

真的放心不下他老人家.獨自一人..很不捨.... 

除了阿嬤..她是唯一一個.讓我感到母愛的人...

那一天 送走哥哥時 大家去幫忙打掃

大伙熱鬧的聚在一起..

聽見 姑媽有感而發的說 "如果大家能住在一起.不知道有多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